#不討論品值與保修

今天一早起床飆車⋯啊,不是,是快速駕車到桃園

參與光陽經銷商全新機種 KRV 180 試乘

雖然不是第一個到現場,但是意外拿到一號

  

然後去看一下實車,車子座高795mm

以目前同級距車種,不算高,我身高173,雙腳可踩平

  

現場看四個顏色,除了基本的黑色外

他的銀色是racing S的平光銀

現場真正意外的是另外兩個顏色

他的藍色在戶外自然光源下,是深藍綠

藍偏一點綠,看網路上照片很容易顯示成一般的藍(鋼鐵藍)

  

我這張照片是從室內拍出去的,有兩種顏色的感覺,不同角度不同顏色

而另一個是「平光紫」

  

我看網路照片一直覺得是桃紅色,原來是平光紫

現場看,滿有質感也好看,在戶外充足光源下滿好看的

可惜這顏色只有TCS版限定

  

  

我個人是選基本色黑色

而關於免持晶片鎖,跟大家提一下,他在斷電的狀況下

他是沒辦法旋轉的,會鎖定在你斷電以前的位置鎖住

如果你鎖龍頭後斷電,他就是固定在鎖龍頭這位置

  

然後鑰匙長這樣

  

在試乘以前,公司大概的簡介一下這台車

 

不適合貼太細,所以放了一張介紹傾角44度,讓大家看一下簡介狀況

我個人滿喜歡短排氣管

  

網路上介紹的照片影片滿多的,所以我也沒拍太多

開始試乘,就沒照片了

我騎第一台,前面沒車滿輕鬆的

總共五台一起跑,每台隔十秒出發

桃園大魯閣卡丁車賽車場一開始是直線

然後連續S彎,其實在這就可知道明顯差異

以光陽自己過往的車比較,完全不會有車身扭曲偏移的狀況

讓你就算新手也能行雲流水

(我騎ak550沒有這感覺,因為車大又重,是同級車最小,但不夠平民)

公司設計理念是羊皮狼果然不為過

我之前騎川崎的ZX14R,他軸距長但也是超乎想像的好駕馭,以此來看這台車子的傳動PTM

PTM的設計真的棒,關於離合器,我個人認為

小車(白牌)大部分購買的車主很廣泛

濕式離合器可能會造成維修成本過高,不好普及

乾式離合器相對便宜,改裝也多損耗會少一點

像我騎ak550離合器有燒過一次(一萬公里時)

所以市區使用,我個人覺得還是乾式可能方便

然後直線狀況下,起步0-40的速域我覺得太溫和

這個可能我到時會換個普利盤,然後順便改後組😝

50以後的喔速度不錯,馬力也充足

也許我的試乘文字介紹不多

但要形容這台車⋯

他是一個任何人來騎都容易上手的車

車子鋼性和懸吊,搭配的讓人可以滿意

基本上你買一台車,不虛榮心作祟下是可以不改裝的

他原廠搭配等級很不錯了

然後如果高度160當然是需要踮腳的

腳踏空間算大,大約29公分

乘坐是可舒適可戰鬥,適合當家用車也可以旅遊跑山

以目前來看,我個人有句話

光陽這台車為這世紀畫下句點

想超越他,你要來自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 的頭像
    chu

    chu的部落格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